Sweeter

If people hate you, don’t hate them.
Do good, die great.

©Sweeter
Powered by LOFTER

阿茲抱起來是什麼手感

我這人做夢總是特別真實,大部分時候這特性挺招人討厭的,畢竟在夢裡大多是碰鬼(有次連醒了都真實摸到手,這大概不是夢了)

這次好運夢到了阿茲,畢竟日有所思 夜有所夢,再加上睡前想著明天有工作,希望有好夢,結果好夢真被我夢見了。

夢是不會超出人的認知範圍的,越熟悉的東西越真實,相對的生疏的東西就會模糊,或是錯位。夢中的人臉容易模糊,因為較複雜難記,也難以取代。(一但發現錯誤點就非常容易清醒,大家夢到喜歡的人時絕對別盯著臉看)

所以理所當然我看不清阿茲的臉,但身形頭髮什麼的倒是非常清楚,我想著機會難得扎扎實實的把他抱了一把。溫暖又扎實,衣服材質是軟尼,頭髮軟蓬蓬的。

後來回想起來

跟抱老媽根本沒兩樣⋯
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想抱阿茲嗎???快去抱老嗎吧∠( ᐛ 」∠)_

(Ps:老蛇也有,但大概是髮型太多了記憶點模糊,身板沒肉,西裝外套又很冷,我大概摸兩下就沒然後了)

评论(4)
热度(31)